安全管理网

煤磨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3日

1)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
2)按规定参加公司、部门、工段(班组)开展的各种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技能。
3)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巡检标准;
4)与中控时刻保持密切联系,服从中控及值班人员的指挥。
5)每半小时巡视一次,杜绝事故隐患,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中控,并积极主动配合维修人员完成抢、检修任务,重大事情上报有关部门,做好巡检记录。
6)落实煤磨区域禁火制度,并监督他人执行。
7)杜绝违章作业,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制止他人违章作业,发现危险情况,主动采取措施。
8)监督检修人员办理各类危险作业许可票、证,并监督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9)熟悉岗位危险因素,认真按照岗位风险落实控制措施;熟练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掌握事故应急处理办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