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察站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1日

一、监督检查驻在矿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煤矿安全生产规定、技术标准、安全规章制度的情况。
二、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范围的落实情况。
三、监督检查驻在矿安全投入、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
四、监督检查驻在矿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五、监督审核驻在矿矿井生产布局、生产接续、生产计划,以保证安全和均衡生产。
六、监督审核驻在矿矿井采掘、通风、运输、提升、机电、矿井防火、矿井防治水等生产系统、生产环节的安全稳定性和可靠性,以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七、监督审核驻在矿矿井技术改造、采区设计,参加矿井技术改造及采区、采掘工作面生产施工措施的审核,严把竣工验收工程质量关。
八、监督检查驻在矿职工的安全行为,制止干部违章指挥,定期评价干部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状态。
九、监督检查驻在矿设备、设施、仪器和材料的质量;对不符合质量标准的设备器材不准使用。
十、监督检查驻在矿职工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情况,监督检查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