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 经贸公司汽车运煤到卸煤坑后,岗位工负责每车实物验收,当面卸车;同时,在过磅两联单上签验收人姓名、具体时间,其中一联磅单交司机,另一联收存;然后按磅单详细登记车号、吨数。以上过程必须一车一验收,一登记,一签字,隔车隔日不予签收。
2. 当班岗位工,对本班当天验收登记数据、磅单、实物验收单,进行汇总核对,所有单据装订在一起,上交车间办公室核算员备查,并把数据报给车间值班。
3. 车间办公室核算人员,对每日所报的数据、磅单认真核对,在确认现场验收登记、磅单、实物验收单、过磅日报几处数据无误后,做好车间台帐。
4. 在验收、核查过程中,如有异常,要立即向车间和有关部门汇报,如实反映情况,以便组织查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