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材料使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一、 爆破材料必须按照当班实际所需的数量领取,严禁多领。
二、 爆破材料必须凭票支领,票据必须有工程管理人员签字。
三、 支领爆破材料的票据必须一份多联,数量、名称必须填写清楚,对于填写模糊不清,内容不全,无签字的票据,发放人员一律拒绝发放。
四、 当班剩余的爆破材料必须及时交回保管室,严禁私人保管爆破材料。
五、 爆破材料发放人员必须认真填写收发记录,每天一校对,出现错误立即更改和追查,避免爆破材料流失。
六、 对丢失爆破物品的责任人必须交由主管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七、 爆破材料必须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严禁改制爆破物品。
八、 爆破材料在施工现场必须分箱存放并上锁,除爆破人员外,其他人员严禁乱动爆破物品。
九、 爆破物品运送人员必须穿绵制衣服,雷管和炸药必须分人运送,不能由一人混合运输,运送爆破物品的人员不得在中途逗留。
十、 爆破物品运送人员不得嬉戏打闹,不得任意抛掷爆破物品。
十一、 爆破物品运送人员的矿灯绝对不能失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