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工程师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 第一条:直接领导“一通三防”标准化工作,对防止瓦斯事故负具体领导责任。认真贯彻执行质量标准化方面的有关指示、规定。
2、 第二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质量为本”的思想,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标准。
3、 第三条:针对全矿重大安全生产的技术问题,召开专业学术讨论,从理论和技术措施上,提高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质量标准化意识。
4、 第四条:组织推广对质量标准化有利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的监测手段,提高质量标准化标准。
5、 第五条:从技术上不断改进和加强通风管理,做好防瓦斯、防煤尘、防灭火、防水、防冒顶的工作,有效地防止重大事故发生。负责分管范围内的事故隐患排查工作。
6、 第六条;每月组织一次“一通三防”大检查,并经常检查和了解所属各单位的质量标准化工作情况,发生问题,及时纠正和向上及汇报。
7、 第七条:负责矿井通风和地质测量标准化达标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