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巷队机电副队长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1、对本单位机电设备工程质量负全面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质量为本”的思想。
2、协助队长抓好本单位机电设备的工程质量工作。
3、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和掌握本单位所管辖地区的机电设备运行情况,积极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提出的质量问题,并针对问题采取措施,防患与未然。
4、加强机电设备的管理,坚决淘汰超期服役、不符合规程要求的陈旧设备,消灭带病运行现象,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
5、组织好本专业的工程质量达标工作。
6、就本单位每月的机电设备质量标准化状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下月安全工作安排每月进行总结。
7、井下跟班,现场指挥应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进行组织,确保工程质量。
8、单位范围内发生机电设备工程质量事故时,是队长处理问题的第一助手,参加事故处理,参加事故的调查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制定防止工程质量事故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