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设备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1、监控主机管理员负责监测设备的日常管理、登记工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2、认真填写监测系统台帐、设备维修、维护故障登记表、检修校验等记录。
3、计算机的任何文件,严禁任何人进行删除、改名、移动等非法操作。
4、当瓦斯监测系统发生响声时,表明井下发生异常,如瓦斯超限、停电等情况,必须仔细观察,并作好记录,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
5、按要求认真打印监测报表并送相关人员签字审批。
6、在进行瓦斯监测时,严禁在计算机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7、监测电工负责监测系统及断电仪的安装、调试、校验、回撤工作。对新安装监测系统,断电仪等有备用电缆。
8、监测系统:断电仪每隔7天对仪器零点、精度、报警点、断电点进行调校,并填写调校记录。
9、当监测系统、断电仪等设备、设施发生故障或损坏要及进进行维修或更换,确保系统运行正常。
10、负责瓦斯传感器、便携式瓦斯报警仪、调试、检验工作,确保仪器维修质量精度。
11、定期更换感器里的防尘装置,清扫气室内的污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