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通三防”工程质量管理验收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1日
第一条         一般“一通三防”工程质量的管理和验收按分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执行。工程质量标准执行公司《通风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及考核评级办法》执行细则和有关管理制度。通风设施的管理和验收按公司《矿井通风设施建筑技术标准》执行。
第二条         综采(放)工作面拆除期间的“一通三防”工程质量管理验收按分公司《综采(放)工作面拆除回收工作管理规定》执行。
第三条         “一通三防”重点工程质量的管理和验收。
    (一)“一通三防”重点工程指服务于矿井通风系统的通风工程(包括通风系统补套工程、回风系统中的重点巷修工程、注浆防尘系统改造工程等)。
    (二)每年年底由项目部(矿)总工程师研究确定本矿下一年度“一通三防”重点工程,确定工程量、施工时间、预期完工时间以及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同时报送分公司通风管理部备案。
    (三)“一通三防”重点工程必须纳入矿井月度生产计划并实施,下一月生产计划对重点工程的完成情况进行简要的说明。
    (四)项目部(矿)按月对“一通三防”重点工程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并建立相关管理档案。
第四条         “一通三防”重大技改工程质量的管理验收按照《苏煤安办[2007]27号》、《苏煤安[2006]12号》和《煤安监监察[2007]44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