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9日

1、在总工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地质测量工作,及时处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地质构造问题,保证测量质量满足生产建设需要,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2、深入井下,了解和掌握地质及水文地质情况,分析影响生产建设的各种地质因素,提出预报和防治措施。
3、掌握井下各采掘工作面的情况。拟订“测量施工放线方案”,及时准确测绘开采巷道的空间位置及方向,搞好矿井定向和标高传递及日常中腰线等工作。
4、搞好采掘工作面的探测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回采工作面的回采情况。
5、搞好井下施工中的巷道素描工作。
6、搞好井上下对照测量工作,合理留设保护煤柱。
7、认真填绘矿图,真实反映井下各巷道的位置及生产概况,及时准确地向有关部门提供所需数据和图纸,编制修改各种地质图件,及时准确地提供各种地质说明书及地质计划和总结。
8、进行贯通巷道的复测复算,对有所巷道贯通的准确性负责,及时准确提供“业务保安通知”内容。
9、负责储量管理,提高资源回收率,监督煤炭资源的合理开采,掌握储量动态,按时报送“三量”报表。
10、参与井下重大事故的处理与分析,提供可靠的数据、图件。
11、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