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提升司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9日

 1、提升司机持证上岗,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车房重地操作电气设施,否则追究提升司机责任。
2、在交接班期间必须进入车房进行全面的检查,并有检修记录,发现问题根据情况及时修理,严禁甩掉安全保护装置和深幅指示器运行。
3、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及时上报或违章操作造成的后果由提升机司机负责,并追究经济责任。
4、提升司机要高度集中精力严格按信号开车,在开车前要、听准信号,出现异常现象,采取急刹车,若刹车不灵,可用脚踏开关。
5、安全装置必须灵敏可靠,任何人不得随意改变和调整,需要调整上报主管领导批准。
6、提升司机必须做到三快二慢,在距井口20米左右减速,减速要按照规定顺序进行,严禁从高速直接减到低速或从低速直接升到高速,防止折绳,否则追究提升司机经济责任。
7、在开车中认真执行“三不开、五注意”。
8、提升司机工作中做到“三知、四会、五严”。
9、认真执行交接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