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9日

1、根据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确保安全生产监控系统可靠运行。
2、监控工必须经过特殊工种培训,持证上岗。
3、了解掌握井下工程的进展情况,按照《煤矿安全规程》规定,及时组织人员安装各种传感器。
4、准确掌握监控系统的运行使用情况,按规定校验监控设备,对查出的问题立即组织解决。
5、对瓦斯传感器、断电仪定期组织人员进行调试校正,保证瓦斯传感器测量误差不超过《规程》规定,断电仪动作灵敏可靠。
6、负责做好各项监控记录、各项监控报表的打印整理,并送领导审阅,对各种监控资料、图纸妥善保管。
7、及时排除监控设备在运行中出现的故障,保证监控系统能够准确可靠运行。
8、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监控系统各项性能,能够及时处理设备运行中出现的故障。
9、监控设备主机属安全监控专用设备,禁作其它用途,更不能在主机上打游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