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资料定期分析、保管、使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矿井地质测量工作,是煤矿生产建设的一项重要技术基础工作,矿井的一切采掘工程都必须以可靠的地质测量资料为依据,为此,必须加强地测资料的定期分析,以满足煤矿生产建设的需要。
1、凡是重大地质测量工程,均应编制实施方案、设计,并按规定报批,工程完工后,必须提交成果资料、图纸和技术总结,组织有关人员鉴定和验收并妥善保存。
2、对重大地质测量工程,均应在实施方案完成后,施工中,峻工后,对地质测量资料要进行分析,确保地测资料符合设计要求。
3、对井巷开口标定计算资料,小型贯通及地测各种图纸资料完成后也要进行资料分析,确保地测资料及图件正确无误。
4、地测图纸资料都必须统一分类编号,并列入目录本中,按类分袋实行档案化保存。
5、如果保存的图纸只有一份一件时,不得供作其它使用,特殊者可以复制。
6、本单位各项工作科室借阅图纸资料时,必须有借据方可借出,还资料后退回借据,否则,不得借阅,以防资料丢失。
7、本系统代借阅图纸资料时,必须持有总工程师批准的介绍信方可借阅、抄用资料或索取图纸,外系统必须持有经省局总工程师批准的介绍信,方可允许抄用资料或索纸,所有借阅都必须严格登记严防失密。
8、每年末,必须进行一次图纸资料清查与整理,对必要的图纸资料转入档案保存,并将报废的图纸资料列出目录,经总工批准后,方可消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