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备煤车间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7日

3.1协助车间主任抓好车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并组织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及监督与考核。
3.2负责组织职工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及工厂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3.3负责组织落实上级的安全生产指令,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查处“三违”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生产安全。
3.4负责组织落实安全技术规程、岗位操作规程。
3.5负责监督检查岗位职工着装持证上岗和个人防护用品佩戴的规定。
3.6负责监督落实设备巡检制度,发现设备故障,及时抢修,确保安全生产。
3.7负责组织和参与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3.8可逆加煤时,必须穿戴好个人防毒用品,主操加煤,4#皮带机头运行工做好监护,必须二人同时上岗同时下岗;起到相互监督看管的作用。
3.9生产运行时轴流风机开启,保持声光报警器的完好,岗位要保持良好通风状态。班长必须每班到2#可逆岗位查看2次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