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入井检身员瓦斯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2日

为确保井下瓦斯防治岗位,消除人为不安全因素,特制定本岗位责任制。
1、 准时到达工作地点,掌握入井工人和出井工人人数,并做好记录、书写板牌。
2、 查看每一主井人员是否佩带矿灯,安全帽,穿工作服、矿鞋,并制止工人穿化纤衣服入井。
3、 查看入井人员是否已经饮酒,是否私自从井下向外带炸药、雷管、设备器材等,发现问题及时制止。
4、 查看入井人员身上是否带有烟草,点火器,易燃易爆品,严防带入井下。
5、 有权制止未经批准的外来人员入井,对于来矿检查和参观人员要先登记后入井。
6、 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于每一名同井人员进行仔细检查。
7、 对当班检身发现的问题及进上报生产负责人,调度室要做好工作记录,以备检查。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