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维修班(组)长瓦斯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班(组)长是本班(组)的第一责任者,对本班(组)的安全、质量工作方面负全面责任。
2、执行瓦斯防治岗位方针,三大规程,质量标准和措施以及矿、队规章制度,抓好自主保安,确保瓦斯防治岗位。
3、掌握本工种操作标准,严格现场施工质量,做到工程质量班班合格。
4、在提升、运输的井巷维修时,要及时设置警戒牌及灯光信号,设置安全防护装置,要随时掌握施工现场情况的变化,有问题及时汇报和处理。
5、做到工完场清,保证施工段的工业卫生达到要求,对于因施工而临时撤除的管、线、设备加以保护,工完后恢复原状。
6、及时处理本班(组)在施工现场的“三违”和质量问题,及时处理不安全隐患。
7、认真参加安全活动日活动,参加队安全办公会,例检和其它活动。
8、负责本片的井巷失修率降到7%以下,严重失修率3%以下,盖板,水沟卫生达到要求;
9、参加本班(组)所发生的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认真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