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料工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7日

1、运料工必须经过把钩工、信号工、小绞车司机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并持证上岗。运料工应认真学习每一个新投产面运料的安全措施并签字。
2、班前会领取送料计划和零星施工任务书,听从值班人员及队长分配工作。装料数量不经队长的同意,不得擅自削减;否则影响生产要追究责任。
3、装料、提送料、卸料时必须严格按作业规程作业,装料要捆绑牢固,卸料要按指定地点卸,喊号一致,防止碰砸伤人,卸完后码放好。
4、小绞车司机、把钩工、信号工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使用正规的连接装置,并挂好保险绳,严禁超挂车。
5、处理车辆掉道时,严格按作业规程中的规定进行。
6、遵守劳动纪律,完成队长交办的其他任务。班后到工队汇报送料情况,并填好记录。
7、严格执行“行车不行人、不作业”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