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选队防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主保安和业务保安能力,对所在岗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责,并对所清洗巷道及接设和维护的防尘设施的质量负直接责任。
(二)在接设、维护防尘设施和清洗煤尘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本工种《技术操作规程》操作,确保隔爆设施、防尘设施、防尘管路的质量符合要求,并做到文明生产,文明施工。
(三)严格按要求巡视防尘设施使用情况和巷道管路情况,做好记录。发现隐患和问题,要及时进行处理和汇报。
(四)爱护各类安全设施、安全设备和防护用品及所用的工具、器械,防止损坏和丢失。
(五)积极参加技术革新,不断改善作业环境和劳动条件。必须经过安全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
(六)不违章作业、不冒险蛮干,坚决做到“三不生产”和“三不伤害”,拒绝违章指挥和制止他人违章作业。
(七)按时参加班前会、班后会和每周的安全大会,认真完成隐患排查、质量标准化及文明生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