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采队技术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在队长的领导下,对全队工作在技术方面负主要责任,对所辖范围的安全工作全面负责。
(三)经过安全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四)负责做好全队员工的安全技术教育培训工作。
(五)负责对有关设计、规程、安全措施的编制进行审核,并负责实施且保证施工质量。
(六)负责检查工作面层位,遇到地质构造变化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采取措施。
(七)对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负责监督执行。
(八)下井带班期间,必须掌握当班的安全生产状况,对当班的安全生产负领导责任。带班时必须坚守岗位,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巡视,及时发现并组织消除事故隐患和险情,及时制止违章、违纪行为,严禁违章指挥。
(九)参加队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提出队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