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选队生产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6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做好本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管辖范围的安全工作负全责。
(二)严格按“三程”指挥生产,不违章指挥,不强令员工冒险作业,认真执行《煤矿职工安全手册》相关内容。
(三)组织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整改工作,开好班前会,做好安全准备工作。
(四)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分析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五)安排生产时,要考虑生产设备的安全系数和承受能力,严禁超设备能力生产,严格执行员工持证上岗。
(六)发生事故,保护现场,立即上报,组织抢救,参加事故调查。
(七)要求员工正确使用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确保员工安全健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