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选队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6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协助党政领导做好全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工作检查监督,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是全队员工利益的代表。
(二)经常组织员工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带领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煤矿职工安全手册》相关内容。、
(三)经常深入到员工当中去,发现“三违”现象,及时批评教育,要求员工持证上岗。
(四)监督检查全队干部员工要正确使用个人劳动防护用品,严格执行工业卫生标准,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
(五)参加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协助队党政领导做好伤亡事故的处理工作,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六)充分发挥员工安全思想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