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指挥(兼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贯彻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规定。并及时准确、认真地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精神。
    二、随时掌握安全动态,坚决按“三大规程”及有关安全规定指挥生产(建设)。
    三、负责抓好生产(建设)前、中、后的汇报工作,认真听取现场人员的汇报,仔细查问安全情况,并详细记录。
    四、对现场人员反映的安全问题要严肃对待,认真组织处理,严重问题要向值班领导请示,作出处理决定,重视安监人员的意见,支持他们的工作。当安全与生产(建设)发生矛盾时,生产(建设)必须服从安全。
    五、熟悉掌握矿井五大系统设备运转情况,重点掌握工程质量、“一通三防”、供电、排供水等情况,组织好安全生产(建设)。
    六、生产(建设)中发生灾害事故,要迅速掌握情况,组织处理,及时向上级汇报,并组织有关部门,调动一切人力、物力迅速组织抢救工作。
    七、参加每周的安全活动及安全检查,搞好调度协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