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群部组织、宣传干事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重视并加强对安全工作的宣传领导,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等各项安全活动。
二、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认真听取、研究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对安全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煤矿安全群众监督检查员要及时给予表彰奖励。
三、加强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监督检查能力和宣传教育水平。
四、拟订安全文化建设规划和实施意见,并做好批准实施后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
五、指导基层开展群众性安全文化创建活动,总结、推广新典型、新经验、新做法,做好安全文化创建活动的检查、考核和评选工作。
六、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编录和记录工作,以及资料管理工作,搞好资料的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各类资料的完好。
七、协助部门领导搞好安全工作的检查、组织、落实。
 htm l.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