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队井口力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一)要积极参加各种安全生产会议,牢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不违反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不串岗,不酒后作业,集中精力进行安全生产。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主保安和业务保安能力。不得违章作业,不冒险蛮干,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三)坚持上班自检制度,对所使用的工具和周围环境进行全面检查,排除不安全因素,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不得施工,加强自我防护。
(四)要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措施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不得任意变更、拆除安全防护设施,并不得动用与己无关的电气和机械施工设备。
(五)正确使用防护用品,衣着整齐,戴好安全防护用品。
(六)按时参加班前会和每周的安全大会,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