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检查大队书记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是全队安全思想教育工作第一责任者,保证监督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命令、法律、法规、通知、通报贯彻执行。
2、配合行政领导搞好安全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3、按时参加矿早班前会及安全隐患排查会,及时了解掌握各基层队组安全生产动态。
4、负责对现场质量标准化监督和检查,督促隐患的处理,对有质量问题的工程进行考核,对隐患、三违责任人追究,按规定行使处罚权利。
5、负责本单位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及“三违”人员教育工作,协助队长全面搞好本单位的安全工作。
6、召开安全检查员周一安全例会、周三学习会,认真组织好两级公司及矿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及安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落实到位。
7、负责定期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认真搞好“党员身边无三违”活动,完成规定的下井次数及抓三违指标,参与本单位工资分配及考核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