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队综掘机司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1.严格按照《煤矿安全规程》、《操作规程》、《作业规程》的有关规定进行作业。
2.坚守岗位,持证上岗,不准擅自离岗、睡岗,不得将掘进机交给无证人员操作,以免造成事故。
3.熟悉掌握掘进机的构造、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要做到“三懂、四会”。
4.停机时要对掘进机进行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掘进机始终处于完好状态。
5.工作时要精力集中,认真操作。掘进机工作时要随时注意监视设备各部位的运转情况,发现异常,立即停机并向当班班长或跟班副队长汇报,同时协助有关人员进行处理,严禁设备带病运转。
6.对掘进机附近的浮煤要及时清理,搞好安全标准化工作。
7.严格遵守队有关规定,不违反劳动纪律。
8.积极参加公司、队组织的各类技术培训,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业务水平
9.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做好交接班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