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队钳工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1.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钳工操作规程》,切实做好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
2.热爱本职工作,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3.责任范围:
(1)负责我区队掘进机、皮带机、、刮板机、排水泵以及其所属设备的大修、中修、小修、检查、检修、维护、保养、日检、周检等工作。
(2)努力完成矿、区队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3)岗位工反映的问题,必须当班解决。
(4)检修完毕后应认真清理现场。
(5)检修完毕、必须填写记录。
4.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思想,认真开展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做好自主保安、互助保安,杜绝事故发生。
5.严格执行包机制,做到责任到人。
6.及时发现、解决设备隐患、故障,出现重大问题立即汇报,并提出技术、管理建议,防范措施。
7.努力钻研技术 ,掌握设备性能、构造、原理,不断提高检修质量,具备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处理故障能力。
8.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岗位技术培训、安全培训,做到持证上岗。
9.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区队组织的公益劳动、抢险救灾、事故抢修等工作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