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环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4日

1、公司安环部是公司职能部门,对公司班子负责。
2、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3、认真贯彻执行总公司、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制度。
4、积极配合公司领导制定和完善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组织编制本公司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5、参加公司新建、改建、扩建工程三同时的审查,使其符合安全规程技术要求。
6、经常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对出现的紧急不安全情况,有权下令先停产,通过整改符合要求后再行生产;特殊问题必须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
7、认真做好公司的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安全例会、安全检查、安全整改制度的落实。
8、督促全体员工严格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操作,上班佩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9、做好公司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0、积极推广安全生产先进工艺和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11、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进行事故的统计、分析报告,做好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督促矿点如期实施。
12、逐级落实各井口安全责任制,确保公司伤亡事故为零和重大设备事故为零的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