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人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15日

 1、认真学习爆破施工作业规程和露天爆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

  2、自学遵守国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严禁违章作业。

  3、根据领导的安排进行工作,严格按施工措施的要求进行打眼、装药、放炮工作。

  4、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方针,有权拒绝任何人的违章指挥和制止任何人的违章作业,工作中做到相互保安、自主保安。

  5、严格执行《火工产品管理办法》,加强火工产品的合理使用,当班所剩火工材料及时交回管理人员,决不允许私自存放或转让他人。

  6、火工品的领用、退库、保管和使用必须是经当地公安机关培训,并取得爆破作业证的人员担任此项工作。

  7、爱护公物,自觉维护和保养各种生产设备和器具,保证正常生产不受影响。

  8、进行作业时,首先检查工作场所的安全情况,再进行施工作业。

  9、遵守劳动纪律,积极完成本人所承担的各项生产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