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制造类公司车间主任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4日

 1、保证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在本车间贯彻执行,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做到“五同时”。
2、组织制订并实施车间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计划。
3、组织对新工人(包括实习、代培人员)进行车间安全教育和班组安全教育,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思想、安全知识和安全技术教育;开展岗位技术练兵,并定期组织安全技术考核。
4、组织全车间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保证生产设备、安全装备、消防设施、防护器材和急救器具等处于完好状态,并教育职工加强维护,正确使用。
5、及时报告本车间发生的事故,注意保护现场。
6、建立本车间安全管理网,配备合格的安全技术人员,充分发挥车间和班组安全人员的作用。

 

                                            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