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包装车间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严格遵守厂纪厂规,上班严禁自由散漫。
2、工作要认真负责,保持车间的卫生,上班按规定使用劳保用品,下班和中间用餐时必须要关灯,有特殊情况除外。
3、下班后要打扫车间卫生,将垃圾集中在规定的地方,如果违反厂部要求,视情节轻重罚款。
4、按用户要求,对已镀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并包装。不允许有镀层起泡、脱皮、严重毛刺、麻点、针孔、烧焦、粗糙明显色泽不匀等次品流出厂外。
5、按客户名称、产品型号分别进行包装,杜绝各客户之间产品混淆,如有出错,视数量多少给予罚款。
6、各家客户产品的数量、型号、颜色要分类包装存放,堆放整齐,数字要清点准确,并做好记录。同时要协助做好出库工作。
7、包装过程中,对不合格品或数量较多次品要及时汇报。
8、保管好包装用品,不准任何人私自使用,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包装车间和随意参加包装,如有发现私拿产品,厂部将处于严厉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