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仪表技术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 .车间或装置仪表维护班应设兼职资料员,负责仪表技术资  料、文件、档案等的管理。
2.车间或装置仪表维护班必须建立和健全仪表技术档案。
3.车间或装置仪表维护班必须建立和健全仪表运行、维护、  校验、检修等各种规程和管理制度。
4.车间或装置仪表维护班必须建执行公司统一下发的各种仪 表校验表格、档案、工作联系单、现场标志。
5.原设计的检测、自控系统经生产实践证明确需更改的,需经生产技术科审批后方可进行,并将修改后的图纸资料立即存档。
6.车间或装置仪表维护班应按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各种仪表技术报表的填报工作。
7.未经厂车间,生产科批准严格禁止将仪表空气挪作它用。
8.要加强对仪表供电系统及UPS的管理,确保供电质量,确保事故备用电源及逆变电系统正常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