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为加强公司的设备管理,降低工程成本,为公司建安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细则。
一、收取租赁费的设备
1、钢管               每米每天0.015元
2、扣件                每套每天0.01元
3、钢模板(旧)           每m2每天0.20元
  钢模板(新)           每m2每天0.30 元
4、钢支柱               每根每天0.15元
5、密目网(成色较新无孔洞)      每片每天0.15元
  密目网(旧)            每片每天0.10元
6、安全网               每片每天0.15元
7、垫木                每米每天0.05元
8、钢底座               每个每天0.02元
9、塔吊(QTZ315C)         每台每天200.00元
  塔吊(QTZ30C)          每台每天180.00元
  塔吊(QTG200液压,30m臂)    每台每天120.00元
  塔吊(QTG200A,30m臂)     每台每天100.00元
  塔吊(QT20,25m臂)       每台每天70.00元
10、双笼提升机(200型)       每台每天120.00元
11、混凝土输送泵(HBT40)        每m311.00元
    每配JS500混凝土搅拌机1台每立方混凝土加收1元
12、混凝土搅拌机(JS500型)     每台每天70.00元
混凝土搅拌机(350型)       每台每天30.00元
13、砂浆搅拌机(200型)       每台每天10.00元
14、卷扬机(1吨)           每台每天 5.00元
15、打夯机              每台每天20.00元
16、钢筋切断机(不包括刀片)     每台每天20.00元
17、钢筋弯曲机            每台每天20.00元
18、潜水泵(泥浆泵)         每台每天20.00元
19、模板卡子             每个每天0.005元
20、钢围挡板              每片每天0.30元
21、铁锲、异形模、圆模、槽钢   使用一次扣原值的30%
          
  十 周转材料损坏处理规定:
  为保证周转材料良好使用,提高周转利用率与完好率,结合公司实际,对材料损坏作如下规定:
一、扣件
1、产生裂纹、掉爪或损坏整个扣件的一半,入库时两个折收一个(对接扣件除外)。
2、每缺5~10套螺丝折扣一个扣件。
3、拧紧扭力应恰当,严禁敲打,发现工地一次不正确使用并造成损坏的罚款100~200元。
4、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二、钢管
1、凡是有弯的钢管,一律校直后入库。
2、出现凹点的钢管,按每点折去1m处理。
3、长度不合要求(6米的不低于5.7米、4米的不低于3.8米、3米的不低于2.8米、2米的不低于1.7米)或出现孔洞、金属焊件等,入库时现场据实截断,余料作报废处理。
4、表面有水泥灰,端部塞严或弄偏须恢复原样,否则不计数入库。
5、凡外径非48mm,壁厚非3mm以上和私自对接焊的钢管,一律没收入库。
6、严禁工地锤击、下抛,发现一次罚100~200元。
7、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三、安全网、密目网
1、凡是有灰、杂物的安全网、密目网一律清理干净后入库。
2、平网网体残缺不全或人为的割坏,一律没收入库。
3、新密目网入库,每一处损坏点,按10元扣款,损坏严重,将网入库,并不记账。
4、发现工地因使用不当或人为损坏,按损坏程度进行罚款。
5、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四、钢模板
1、凡掉堵头板、内立板的模板,一律焊牢焊好后入库。
2、平面不平整,四边不顺直,四角不整齐,不计数入库。
3、表面有水泥灰和开焊的模板,不计数入库。
4、未刷油或者不符合要求,不计数入库。
5、出现模板变形,视情节折收。
6、平面出现凹凸点,每处扣5元。
7、边框出现裂纹、变形每处扣5元,平面内有打眼,视情节折收。
8、严禁工地拆模时不设保护层或模板直接掉于硬面上,违反一次罚款200元。
9、造成大的损伤,无法再使用,没收入库。
10、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注:
(1)交库的角模、异形模出现损坏,参照本规定执行。
(2)县外工程交库的模板少加强板,可按每米10元扣款用以修复。
五、钢支柱
1、凡是有弯的钢支柱,一律校直后入库。
2、表面有水泥灰或螺旋丝部位少防腐油,不计数入库。
3、螺旋丝损坏或丢失,每根扣20元。
4、少调整扳手,每根扣2元。
5、管身出现损伤,按每点10元扣款。
6、少底座每根扣3元。
7、底座及琵琶撑开焊,须焊牢,否则不计数入库。
8、造成大的损伤或无法使用,将钢支柱入库,并不记账。
9、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六、钢架板
1、凡是有弯的钢架板,一律校直后入库。
2、造成大的损伤或无法使用,将架板入库,并不记账。
3、丢失按原值的二倍扣款或按现行市场价现金收款(现行市场价低于原价时按原价收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