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压药柱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 上班员工必须穿戴好棉布工作服,软底胶鞋,戴好安全帽。配好安全水和使用符合安全规定的工具上岗。
2、 上岗前检查机械的各部位及操作室的各项操作设备,电器、电源是否正常。
3、 严格控制低压、稳压和高压,认真掌握压力,必须控制在16-18MPA之间。
4、 上班时,员工禁带易燃易爆物品、静电物品进工房,不许随便换人和非工作人员协助代班。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准在工房内会客停留和进行其它私有活动。
5、 必须按规定,限员1人限量进行操作,严格执行少量多次勤运走的方针,禁止超员超量进行操作,和好的药物必须按规定地点存放,禁止乱存乱放。
6、 机压的药柱每出一模及时送走一模,每模必须按模其规定量上药模,禁止操作间及工房区域存放药柱,必须按规定地点存放,禁止乱存乱放。
7、 上模出模时应轻手柔和,不得碰撞器柱和机械其它部位,药物上模时手要端平,上下模时,不得将药物落在地面上,并做到及时清扫台板上沾有的药渣。
8、 下班时,必须对擦冲洗机械台面,地面,模具,工房、工房内外、卫生保持干净整洁。
9、 凡违反上述规定者,视其情节将按相关规定条款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