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组装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 上班时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的规定,必须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观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 上班时必须按安全规定穿防火棉衣服、软底鞋和备好安全水,禁止栓门作业。
3、 必须按安全规定,限栋、限员、限量进行操作,禁止乱存乱放。
4、 运送药饼时,必须按安全规定限量进入车间,找指定安全地方存放。
5、 员工领取药饼,引线必须限量领取,用完后剩余的内筒、引线及时退回内筒、引线存放的地点,禁止乱存乱放。
6、 装发射硝,花束必须在员工下班后或上班前进行,禁止白日高温装发射硝、花束。
7、 禁止在上班时间会客留客,带小孩、外人进入车间,禁止在车间内打架互骂、高声大叫、高放音乐、议论是非,干与本职无关的事情,禁止摩托车进入生产区。
8、 禁止乱丢果皮、垃圾、包装袋、纤维绳,必须按规定地点存放,按时上、下班,及时打扫车间岗位卫生,保持车间通道无阻,整洁干净。
9、 装内筒时,注意内筒倒装,盖巴时,必须用力均匀,禁止用力过猛,以防摩擦而引起事故发生。
10、 凡违反上述操作者,按安全规定条款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