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润滑管理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润滑管理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负责班组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1、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并在工作中严格组织落实。
2、根据公司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目标,执行本部门的实施计划和考核办法,分解落实到班组成员,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目标。
3、参加各类相关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对培训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改进培训方式,提高安全技能,确保本岗位达标。
4、严格执行作业安全审批制度,加强对本班组成员的安全日常检查、监督,发现“三违”现象,对违纪人员及时处理。
5、参与本公司机械设备设施的润滑检维修及运行管理,参与制定公司大、中修润滑计划及安全防护措施,并监督落实。
6、负责区域内的安全装置、防护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并对警示标志的悬挂和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
7、开展本班组的隐患排查及其治理工作,落实分工、实施监控并按时上报。
8、开展危险源辨识、评估、制定控制措施、登记建档,落实控制措施。
9、积极参加应急演练,掌握事故应急处理办法,熟练使用各种消防设施。
10、接受本部门进行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11、发生安全事故时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并上报事故情况。
12、开展本岗位定置管理工作,确保本岗位达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