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轴流风机检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9日

为促进轴流风机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高炉系统的正常运行,特制定以下制度:
1、检修设备前,检修单位所在车间必须通知调度,并与高炉车间取得联系,确认具备检修条件后,方可进行检修。
2、检修设备前,检修人员要与系统负责人进行沟通,岗位操作人员必须在现场配合。
3、检修设备时,检修人员必须查明设备问题原因,再进行处理,以免造成设备事故。
4、检修设备时,责任范围划分不清楚时,要及时与设备副厂长、设备科、高炉车间取得联系,严禁扯皮、蛮干现象发生。
5、检修设备时,电仪、维修车间必须安排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检修。
6、检修设备时,检修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关于检修时间及检修质量的管理制度”,按时保持完成检修工作。
7、设备检修完后,检修单位要确认无遗留问题时,检修人员才能离开检修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