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检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一、严格按《机电检修标准》要求进行检修。不能超期、漏检、假检。
二、检修要做到超前性、计划性,检修延时的必须提前打报告申请,不得超时影响生产。
三、严格执行停电、闭锁、挂牌程序,与影响方加强沟通联系,各工种加强配合,确保检修安全。
四、检修要提前准备到位,工具、材料等必须齐全,检修前汇报调度及区值班,方可开始检修。检修中要仔细认真,提高检修质量,各种保护试验灵敏可靠,检修结束后清理现场,检查工具、材料,防止遗漏,进行试运转一个循环,汇报调度及区值班检修结束。
五、根据检修内容填写检修记录,司机要签字确认,字迹要工整规范。检修记录对照《机电检修标准》不得缺项。
六、检修工在检修结束后必须在现场监护运行半小时后方可离开。
七、设备运行中要正常安排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进行记录,确实无法处理的及时向区队值班汇报。
八、责任范围内环境及设备卫生保持清洁、设备完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