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护试验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一、压风机安全保护装置是压风系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压风机安全正常运转的重要设施。压风机必须具备《煤矿安全规程》所规定的各种保护且保护装置动作灵敏可靠。
二、试验人员必须按规定的试验周期对各项安全保护装置进行试验,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及时整改;试验结果应详细记录。
三、试验人员进行各种安全保护装置试验时,严格按照试验方法进行试验,确保试验过程中设备及人员的安全。
四、各级管理人员要对设备安全保护装置进行不定期抽查,组织全面检查试验,发现安全保护装置动作不灵敏可靠或存在其它缺陷时,必须立即处理或采取防范措施。
五、严禁私自拆除安全保护装置或改变安全保护装置的用途,不得甩掉和短接安全保护装置。
六、试验方法应根据生产实际不断改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