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泵房检修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一、泵房除维修工作人员外,其它人员禁止入内。

  二、泵房检修时,应保持场地整洁,检修人员的工作服,应清洁干净无油污,使用的工具应清洁干净。

  三、水泵本体保持无油迹,设备正常运行时,无渗油、漏油现象,新装阀门内外保持干净整洁,管道内不得有任何杂物。

  四、上水管道检修时,应保持场地清洁卫生,绝不允许任何杂物进入管道;上水管阀门井应保持清洁,不得有杂物存在。

  五、新装设备必须进行检测验收。

  六、积极配合供水单位及时对供水系统的检查维修保养和水质检测。

  七、做好各项检测、验收、维修、保养记录,妥善保管。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请示汇报,迅速处理。

  八、供水系统发生故障需停水维修时,应提前1-3天通知住户和相关方做好蓄水准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