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非常规安检、维护保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高压变配电室:每年二次常规、清扫养护,检修设备附属部件;每年进行一次高压绝缘测试(供电所安排),并对设备作必要的检修。
2.异常天气的电气设备安检:在梅雨季节应加强设备巡检;根据用电容量的变化作好设备的数据记录;在雨季、冬季到来之前作一次常规安检。
3.水泵设备每年应作常规检修、保养、油漆、注入润滑油,每二年或必要时应作设备大修处理。
4.特殊设备在运行使用过程中应定期检修、保养,作书面记录,并由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年检。
5.空调机、冷柜等的专用耗能设备的使用、维护严格按有关使用要求制度决定,严禁未经批准而动修。
6.设备的非常规安检、维护由公司按期操作,属于专业性较强的项目由专业厂家维护,公司予以配合。能源部门根据设备运转情况,可以安排专项维护检修项目,并组织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