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车间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负责车间的技术、工艺、设备管理工作,主持车间QC工作和计量管理,以及部门员工的安全、技术培训和车间材料、配件计划的编制;参与车间管理,协助车间主任抓好车间全面工作,完成车间任务。
一、岗位职责
第1条 协助车间主任抓好技术、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向车间主任负责。
第2条 负责车间操作规程的制定及修改,发生质量事故及时组织分析,制定防范措施,作出事故分析报告。
第3条 监督检查本部门的作业指导书的执行情况。
第4条 负责车间技术课题的研究攻关,领导车间的QC工作和计量工作,以及小改小革活动;
第5条 负责车间的设备管理工作,健全设备管理制度,抓好设备的检修、维护和保养工作;
第6条 负责车间技术档案、工艺指导书、原始记录和质量表格的管理工作;
第7条 负责车间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以及现场跟踪指导;
第8条 协助车间主任完成安全标准化、标准化车间、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发动员工技术力量为安全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第9条 负责车间配件计划的编制工作;
第10条 设计、改良操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第11条 参与车间的管理,协助车间主任抓好车间全面工作,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责任追究
第12条 对未履行岗位职责或因此导致事故的,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上级有关规定及《 唐村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行政问责办法 》,给予责任追究和经济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