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巡检员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设备管理,落实群检与专检相结合,公司特设专职巡检员,保证机械和电器正常运转,对巡检员特定如下职责。 

1、巡检员必须熟悉车间所有设备性能,技术要求,安装地点和运转情况。 

2、巡检员每天要认真巡检,并将巡检时间,存在问题,写在巡检记录表上,每天下午下班前交到设备管理员手中。 

3、巡检员要订出巡检路线,巡检时间及巡检内容。

4、巡检员巡检时必须配带好工具,发现小的问题及时处理,发现较大问题,及时汇报有关领导。 

5、巡检员对所发现的隐患,在不影响生产情况下,有权指令维修或电工进行及时处理,各班组对查出的隐患,不处理或故意拖延者,有建议进行罚款处理权力。 

6、对巡检不认真或漏检,出现设备故障或较大设备事故造成损失将追究巡检员的责任。 

7、巡检员有权监督各工段各班组的巡检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