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包装车间主任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按照生产部下达的包装指令,组织各个品种的包装任务,制定车间包装的具体计划,并有效落实到各个班组,掌握包装进度,保证车间的各项包装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2、组织制定本车间的工艺规程,设备标准操作规程,原始记录及各种台账,并上报生产部复核,经领导批准后,在车间全面实施。
        3、参与质量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工作。
        4、参与公司验证与再验证方案的具体实施工作。
        5、建立健全车间各项物料统计台账、各项原始记录,在包装过程中要做到账物符合,负责批包装记录、各种原始记录及车间班组长质检员的巡查记录的审核(包装车间的批巡查记录已于2011年7月正式实施)。
        6、督促指导直接下属开展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异常情况,不能解决的,及时请示公司领导。
        7、负责生产中异常情况、各种偏差、生产事故的调查。
        8、负责GMP的自查工作,对生产过程进行自我监控。
        9、负责本车间人员的GMP培训和考核工作。
        10.负责本车间所包装产品的外在质量,并负责及时向质量保证部和生产部报告出现的质量问题。
        11.负责本车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护工作。
        12.积极深入员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车间的稳定。
        13.负责主持车间班组长质检员生产例会的召开,指导并监督各个班组的班前会。
        14.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及会议交待的临时性工作。
        15.积极配合公司内部各个部门的工作,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