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换机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在段长领导下,完成其安排的各项任务。
2、严格按本规程操作好交换机、做到准点交换,保证加热制度的稳定,确保焦炉的正常加热以及焦炭均匀成熟。
3、负责维护交换机,按照规定定时巡检交换设备,检查煤气区域安全情况。
4、熟练掌握本岗位特殊操作技能及事故处理方法。
5、合理控制并完整记录煤气压力、煤气消耗、烟道吸力等情况。
6、认真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指令、文件,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措施和要求。
7、积极参加安全部门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
8、积极参与班组每周安全日活动,并提出安全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9、按时巡回检查、准确分析、判断和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异常情况。
10、认真做好设备维护、保养、润滑工作,发现缺陷及时消除,做好记录。正确使用、妥善保管本岗位劳动防护用品、器具和消防器材。
11、不违章作业,并劝阻、制止他人违章,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并第一时间向厂部领导汇报。
12、提高安全意识,控制危险点、源。搞好安全防火工作,杜绝人身事故发生。
13、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