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主任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车间主任在经理、厂长的领导下,负责车间全面行政管理工作,是车间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
2.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定期检查机械设备,人员的安全生产情况,严格制定和执行每台设备,每个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一切危险事故发生。
3. 员工要求其为到岗做证明时,不得包庇下属员工,为其做伪证。
4. 根据订单下达生产计划,组织车间生产,制定车间生产的具体计划,并有效落实到各个生产工位,掌握生产进度,保证车间生产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5. 教育员工严格按工艺流程操作,贯彻产品质量理念,把好质量观,确保车间的产品质量。
6. 对新进厂的员工有“传帮带”的义务,做好岗位技能培训、安全教育、厂规厂纪教育。
7. 爱岗敬业,执行并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车间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安全等各项作业负责任。
8. 每天下班之前,负责收拾、保管好车间的办公物品以及工具,并拉闸、断电、闭灯,关门。
9. 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偷盗顾客及外来车辆、人员的财务。
10.不得收受客户礼金、财物,甚至包括一支烟,更不得接受客户的宴请。
11.要为车间员工着想,当员工为了工作未按时吃饭时,应及时通知食堂留餐。
12.记录车间的日常工作情况,并细心观察,提出对公司发展有意义的意见。
13.安排值班人员,交待值班人员应注意的事项。
14.在为顾客服务过程中,应注意自己的态度,为顾客的人身财产安全着想,树立公司服务于顾客的良好形象。

15.负责工作过程中的余料、下脚料的存放管理,并对废活进行监管、上报。
16.车间主任负责对各车间的工具使用情况进行监管,发生损坏、丢失等情况时及时追究责任人,并对其进行考核。
17.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上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