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回收车间班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7日

5.1执行车间下达的各种安全生产﹑工艺管理的规定。
5.2严格控制各项工艺参数,按指令进行安全平稳操作,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指标,提高效率,做好相关的工艺内业和安全内业。
5.3认真遵守执行公司﹑生产部、车间的各项安全生产指令与管理制度。
5.4切实做好机﹑泵等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及维护和保养工作。
5.5参加公司、分厂、车间安全活动及安全教育培训 认真及时完成班组内业 。
5.6参与搞好文明生产,安全生产,保持生产作业现场整齐﹑清洁﹑有序。
5.7协助车间建立健全和落实车间安全考核制度,做到奖罚分明。
5.8负责对车间及装置区进行巡检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发生事故后立即报告,并进行处理,保护好现场,参加应急救援工作或协助事故调查,分析,落实防范措施,做好详细记录。
5.9精心操作,严格执行工艺纪律和各岗位安全红线,杜绝“三违”行为,做好各项记录,严格执行交接班管理制度,执行“班前六必讲”。
5.10以班组岗位安全达标为核心,不断提高班组成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规范作业行为,落实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减少和杜绝‘三违’现象,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岗位达标,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