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部主任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做好上级部门和有关人员的检查迎接准备工作。
2负责检查监督食堂、澡堂、宿舍的日常管理与考核,保证食品安全,做好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为员工营造一个好的休息环境。
3定期参加安全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促提高。
4参加公司应急救援演练,明确自身职责,部门员工熟知应急救援分工和急救相关知识,为处理突发情况提供后勤保障。
5遇到险情及时组织、参与抢险救援,认真履行应急救援预案分工的职责,做好应急救援的后勤保障工作。
6抓好公务车辆的交通安全工作,组织驾驶人员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确保行车安全。
7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8负责收发政府部门的法规、文件和公司档案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档案的保密和安全工作。
9按时负责组织职工的身体健康检查和有毒有害作业工种人员的职业病普查工作。
10负责工伤保险的办理,协调做好工伤赔付的相关工作。
11做好新职工录用时的把关工作,严禁有职业病、精神不正常以及职业禁忌症人员入厂,进行人员分配时严禁有工作禁忌的员工进入相关岗位。
12参加公司应急救援演练,出现险情时,及时参与应急抢险救援,认真履行应急救援预案分工的职责。
13做好日常和节假日期间的出勤检查工作。
1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