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队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7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主保安和业务保安能力。
(二)经常深入井下了解生产情况,发现“三违”现象及时制止,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三)积极配合领导搞好质量标准化工作。
(四)保持仓库清洁,做好仓库放火,防盗等工作 。
(五)严格执行材料、配件的领用发放制度,必须开具领用小票,并经队领导审批后,方可如数发放。
(六)做好材料、配件及其它物品的管理工作,做到帐、卡、物相符。并做好进出库台帐。
(七)及时掌握经常使用的配件材料的库存情况,及时向主管领导进行汇报,进行领取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工作。
(八)了解重要材料、配件的使用情况,严格执行较旧领新工作。做好修旧利废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