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部副部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1日

一、在部长的领导下负责组织上级分管的业务工作,做好部长的助手。
二、负责管辖范围内机电设备的验收安装、拆除、装运工作。
三、参加安全质量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指导、检查、监督落实情况。
四、参加安全质量大检查,对涉及本单位的安全隐患,及时安排有关人员进行整改,重大隐患及时向科长汇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五、随时检查作业现场工作进度情况、工程质量情况、设备运转情况,及时处理设备隐患,对违章作业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六、及时传达每日调度会内容,合理安排组织电器设备检修维护。
七、组织好每年一次春检工作,搞好安全规程的培训与考核,配合电力部门做好春检工作。
八、做好矿区用电的管理工作,按时分配各用电单位的用电量,及时上报财务,监督检查各用电单位的用电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