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转载输送机操作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5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主保安和业务保安能力。
(二)转载输送操作工必须经过专业知识安全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并取得安全资格证书方可持证上岗。
(三)掌握输送机操作要领和工作原理。
(四)作业过程中严格遵照“三程”有关规定执行。
(五)作业前,负责检查设备结构是否齐全,设备性能是否完好,如有问题应立即处理,处理完毕后,方可作业。
(六)开机前,必须发出警报,在确认危险部位无人后,方可开机。
(七)开机前先点动一次,试运转正常后,在开机运行。
(八)若停机时间较长或司机离机时,必须切断电源。
(九)在处理各种事故时,要有专人与司机联系好,不得开机。处理好后,有专人联系后以信号开机。
(十)按时参加班前会和每周的安全大会,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